黄小姐

欲知心中事
还取腹中书

扑通扑通我的心跳

朋友分手的消息让我有些措手不及,我仰头看了看天,浅浅流云如画,淡淡烟波似水,阳光洒在人的头顶上,流转在眼波间,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说离别的日子。我问她为什么,朋友答说是那男生没那么喜欢她,所以他提出了分手。

我觉得很惊讶,倒不是因为没想到过他们会分手,恰恰相反,我早知道这段感情会走向终结,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。晚上我去了她们寝室,本来打算送点吃的就走,毕竟没人想被看笑话,而我也不是那种以别人悲苦为食的人。不料朋友倒挺看得开,然后就开始了我们俩的瞎聊。

她是我见过的,最纯真的女孩子,没有之一。她很爱笑,笑起来的时候就好像全世界都在笑一样,完全没有伪装,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开心。虽然这让她看上去带上了几分傻气。但在这个聪明人太多的世界里,傻里傻气的人倒显得弥足珍贵。

“去他妈的爱情。”她说。

“去他妈的爱情。”我说。

她嘟了一下嘴,接着说:“今天我给我老爹打电话说我分手了,本来以为他会幸灾乐祸,没想到他居然还安慰我,叫我别想那么多。紧接着我妈就打电话过来了,她说,不要因为一棵树放弃了整个森林。我从来没想过,有一天我妈也能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。”

“我说过你不要把他当成全世界。在你看来他是很不错,但在我的眼里你也是非常优秀的。我顺手翻了翻她桌面上的东西,“他送你这本日历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么一天。当初我还开玩笑说,要是中途分手了,那就尴尬了。”

她又笑了一下,眼睛眯成了两条缝。

“你删除好友了吗?”

“为什么要删除?”

“如果是我的话第一时间就是删除他的一切,电话,QQ,微信,所有所有。”

“分手了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嘛,他人真的很好,我不想失去。”

“其实你已经失去了,而且,我不想你成为被删除的那一个。”我在心里说着,却没有从声带里发出来。

我盯着她的眼睛说道:“总之你要是敢吃回头草,我就打断你的腿。”

“老娘要寻找自己的第二春了。”

其实她还是那么喜欢那男生,我知道,她心里是舍不得的,但是有些糖再美味也不能吃了,因为已经坏了,咱们丢了,买下一包吧。

评论
© 黄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